Windsong

hp反转观影体

   一年一度的分院仪式又到了,礼堂里人声鼎沸。


   蛇院不怎么期待会有了解他们的人还毅然决然的进入斯莱特林,除了那些纯血;拉文克劳向往知识,只要是智慧的人他们就不会排斥;格兰芬多充满勇气,他们会把一个胆小鬼带成夜游勇士;而赫奇帕奇,他们愿意接受所有人。


   ——


    天花板上是另一个霍格沃茨,他们也在举行分院典礼。


   “布莱克,伊斯雷尔!”


   ——


   听到这里,小天狼星的脸色变得十分古怪,像是詹姆把他的头套住之后在打他的脑袋一样。


   礼堂里的所有人都看着小天狼星、纳西莎等布莱克,默默不语,但谁都知道,他们在怀疑他们,不相信他们。


   ——


   伊斯雷尔走上前,一把将帽子插在头上,还带着几声口哨声以及不离台下的目光。


   分院帽苍老的声音响起:“有趣且自由的灵魂,孩子,你不去格兰芬多简直是太可惜了!你非常、绝对、肯定适合格兰芬多,我以我的脑袋保证!”


   可你并没有脑袋,你只是一顶帽子。伊斯雷尔想。


   “别这么说,你想好了吗?做出决定吧!”


   “斯莱特林,”伊斯雷尔显然不满意分院帽的说辞,“我说,我是布莱克,该进斯莱特林。我可没兴趣自找麻烦,去当个纯血叛徒。而且那家伙可还没死呢……”他后面又说了句话,很轻的说。


   分院帽也不再说什么,他分去了斯莱特林,如他所愿,他不高兴。


   他足足分了五分钟,而西格纳斯,他的兄弟几乎是瞬间进了斯莱特林,没有一丝犹豫,这样……也如他所愿。


   阿尔忒弥斯,同样是花了好几分钟,才客服着内心进了斯莱特林。


   ——


   伊斯雷尔在说谎,他根本不是那么想的。


   但在场没有一人发现端倪——布莱克进斯莱特林简直是理所应当的,这再合适不过了!布莱克不进斯莱特林才叫奇怪。


   ——


   “格兰杰,赫敏!”


   随着麦格教授洪亮、铿锵有力的声音,一个有着棕色卷发的小姑娘跑了上去,急吼吼的带上了帽子。


   “赫敏·格兰杰,你拥有纯粹的勇气和巨大的智慧。你很适合格兰芬多,当然也适合拉文克劳,任你选择,那么,你想选哪个呢?”


   赫敏想起了在火车车厢里遇见的黑发大姐姐,她思索再三,决定去了拉文克劳。


   分院帽嘎嘎笑了起来:“去吧,即将展翅的雏鹰,你在那里会交到适合你的朋友,成为一只翱翔于天的雄鹰的。”


   赫敏点了点头,摘下帽子后一下子跑到拉文克劳的长桌旁,向当时的级长——秋·张打招呼,秋也温柔的回应了他。


   ——


   小天狼星看着天幕,循着本能轻声说了一句:“拉文克劳,一个麻瓜——”一边又紧紧的抓着突然出现的雷古勒斯的手。


   卢修斯看了看赫敏,鄙夷似的转开头,不止他一个。


   沃尔布加、奥莱恩、阿布拉克萨斯等人都已经在天花板刚刚浮现出图案的时候就已经被传送过来了。


   ——


   “马尔福,德拉科!”


   麦格教授再说完“麦克斯,安娜!”后顿了顿,继续喊出了下一个名字,看来是马尔福的下一代。


   一个抹着大量发油的男孩走了上去,在此之间他的头高高的昂着,还没从“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救世主的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世主和我是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偶像和我握手了!”的心情里。


   结果当分院帽读到他的脑子的时候。


   分院帽:“…………”


   此时的分院帽心里有一万句mmp,卧槽这他妈是马尔福家的人,这性格真的不是一个格兰芬多?


   分院帽思考了一会——虽然他并没有脑子这种东西,他当机立断的做下了一个决定,他要把这个马尔福小子送到格兰芬多!至高无上的勇气的诞生之地!


   几年后,当伏地魔来袭时,分院帽不禁暗暗夸赞自己的眼光,他果然没有看错马尔福小子,他真的改变了他对马尔福的看法——他既勇敢,又坚强。


   ——


   寂静,无声。时不时传来两声轻笑,气的卢修斯脸红脖子粗。


   小子,你行啊(●°u°●)​ 」让你爹我如此尴尬,你完了(▼皿▼#)


   狮德:……



   作者曰:文笔不是很好,有原创角色,灵感来源于@狮宇uncle ,可能会出现大大的画作,看到这里请给大大去点个赞(/≧▽≦/)重申一遍,写的不好,,Ծ^Ծ,,不喜勿喷哦,在复习的忙碌状态里给你们写文很累的⊙﹏⊙

评论(58)
热度(2228)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indsong

别阴阳我,有什么要说的直说。

© Wind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