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与生命同在

想法(全高联动aph)

  @孟州 大大迟迟不更新,我等不住了。

  

  我决定自割腿肉,去尽力给喜欢的故事一个我满意的结局(并非给与作者,只是在作者舒服的情况下,让抱有幻想的人能看到)

  

  前面可能会微微相似,借鉴问黑婆名字的方法,会批注作者名字。

  

  从吉普赛语开始。

  

  cp,米露(不是冷战组是因为我是强烈的露右党,苏露同体所以时不时苏维埃乱入)

  

  可能会专门送露一个考场,历史,十月革命。

  

评论(2)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由与生命同在

别阴阳我,有什么要说的直说。

© 自由与生命同在 | Powered by LOFTER